布列塔尼公爵

EC/锤基/虫铁/贾尼/RF/肖根/关周/斯卡曼德兄弟
“爱若执炬迎风 炽烈而哀恸”

随手点开一集柯南
收获两个警官之间的甜美爱情

好喜欢这种眼角上挑的凤眼呀。

这个好看的警官叫诸伏高明(名字也好听呢(❁´◡`❁)),和刀疤眼凶巴巴警官从小学就是同学了。毕业后一起进入警局,凶巴巴的警官在一次追捕中失踪,诸伏高明不择手段地抓罪犯、找到凶巴巴警官的下落,也因此从总局调到地方警局。

这次案子中凶巴巴警官很怕他再乱来。一直找各种理由让柯南和他一起行动。(我要跟毛利先生说一些小孩子不易听到东西,这个孩子寄存在你车上吧……我有点怀疑你呢,你们多一点人去监视他哦,不能离开视线……)

其实凶巴巴警官一点也没有怀疑。如果真有一丝怀疑,他不会把让小孩子和嫌疑犯待在一起的。

知道诸伏高明被困在熊熊燃烧的房子里,不顾一切想要冲进去。(他们赶到时整个房子已经烧起来了,凶巴巴警官拄着拐还要往里冲)
别人说你现在进去已经没有意义了!他咬牙切齿地说不进去怎么知道!

想要把功劳都给诸伏高明。这样就可以调回总局(和他天天在一起了。)被诸伏警官道破之后、翻了个白眼说“哼多管闲事”之后,凶巴巴警官有点恼羞成怒咯~

但是随即温柔地笑了一下。说“如果是你的话,也会这么做的吧。”

诸伏高明说如果是我会做的更加巧妙的!(才不会这么明显,大傻子)

嘤嘤嘤。心意相通。太甜了吧。

评论(26)

热度(65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